2008-05-16

奋达广告语 By ZZLLRR

【广告语】

“奋进显达,岁月光华。”

奋进显达,岁月光华


变体:“奋进方显达,岁月留光华。”

奋进方显达,岁月留光华



【思路简介】

第一句,诠释著名国际音响品牌奋达的深刻内涵。奋达集团致力于多媒体音响研发、制造、销售已有15年历史,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,产品质量国家免检,奋达品质誉满全球。15年表里如一的奋达音质、品质已逐步成为中国多媒体音响行业的标杆。

第二句,点明主题“流金岁月”。“流金岁月系列”是奋达08年引领多媒体音响行业的创新产品,怀旧复古的外观,借鉴三、四十年代经典留声机的韵味,精密音量刻度盘令人神往,细腻的左右声道平衡,自由调节音场中心精度设计,反璞归真的人声还原……成就了流金岁月绝佳的音效表现。


奋进显达,岁月光华


奋进方显达,岁月留光华



奋进显达,岁月光华


奋进方显达,岁月留光华


【创意说明】

奋进者,方显达。奋达用专业品质和执着精神,为我们生动地展示出奋进的力量。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,只有坚持和专著,奋发图强,才能达贵显达,获得成功。显达者,不会忘记那段刻骨铭心的年代,也许是纯真烂漫,朴实无华的童年,也许是拼搏奋斗,热爱自由的青年,也许是事业有成,血气方刚的中年,也许是相濡以沫,世事练达的老年。这些深刻的记忆在音乐中回味,在感悟中升华。岁月会抹去许多浮华,会淡忘许多往事,但是岁月留下的,就是精彩与光华。流金的岁月,奋达的年华。流金的岁月,留下了光华。

奋进显达,岁月光华


奋进方显达,岁月留光华

广告图片全集

ZZLLRR

0 Yorum var: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