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02

单机游戏《Impact》天地大冲撞集锦(图片壁纸音视频在线欣赏)

单机游戏《Impact》天地大冲撞 简介: 精致、精美、经典的宇宙射击游戏,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都为这款游戏在开发上提供了图片资料上的支持,背景音乐非常好听,玩法简单,上手度高。 通过游戏中的View Earth可以查看地球动态全貌。

ZZLLRR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/★★★★★。





地球全景
天地大冲撞壁纸 点击查看大图

2029AD A massive asteroid on a collision cource with the Earth has been destroyed by an international nuclear missile strike.
天地大冲撞游戏图1

As deadly fragments of the asteroid approach, the world seeks a hero to save the Earth from the disaster...
天地大冲撞游戏图2

Impact天地大冲撞

天地大冲撞游戏图3

天地大冲撞游戏图4

天地大冲撞游戏图5

《Impact》天地大冲撞游戏壁纸下载 Impact天地大冲撞 壁纸1024×768 点击下图链接后另存

Impact壁纸1024×768

Impact天地大冲撞 宽屏壁纸1440×900 点击下图链接后另存

Impact壁纸1440×900

《Impact》天地大冲撞游戏背景音乐下载

位于游戏目录\Music文件夹里,格式为oxm。MP3格式已上传到VeryCD。你可以点击下面的播放按钮在线试听。

Impact天地大冲撞游戏背景音乐


该格式常用音乐播放器一般播放不了,即使号称支持oxm格式的Mp3CoolPlay-X,播放时似乎只能以xm格式播放,导致声音像噪音。另外,Cool Edit、XM player、MP3 Cool Player、Xion、Mad Tracker、Mod Plug Player、Milky Tracker、Game Audio Player同样都不能正常播放。经过ZZLLRR的一番摸索之后,发现目前仅有Unit Player(Free Software)本地下载)和MP3CoolPlayer(注意不是MP3CoolPlayer-X)可以完美播放,可惜其功能单一,仅能播放,不能转换音频格式。 PS:要正常播放OXM格式音频,需要FMOD.dll文件。这就是(MP3CoolPlayer可以播放,但MP3CoolPlayer-X不能正常播放的原因) 等下次有空,再作深度研究。

以下为补充更新:

应几位网友强烈要求,终于发布Impact天地大冲撞背景音乐原声专辑。

原文件为OXM格式,现已通过专业程序直接编码为MP3格式(VBR),注意不是录音,而是直接编码转换,音质纯净。如果你喜欢天地大冲撞的游戏音乐,千万不要错过。

《Impact》天地大冲撞游戏背景音乐下载MP3

联系ZZLLRR

0 Yorum var:

最新文章